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我的sun fish



刚养的粉红魚魚..
有看到嗎?..它在游阿
你们記的帮忙喂它..
喂它饱饱饱..
我要看它能不能变圓圓魚...

嘻嘻嘻..

7 条评论:

柚子绿茶 说...

日月今天喂鱼了吗?
要每天给它吃饱饱,不可以偷懒,知道吗?
它会长大的吗?今天有没有不同了?:)
哈哈。。之前我不知道原来可以喂它的
所以我看到fish fish时
只逗它游上游下转来转去
然后玩碰玻璃!:P

xienler 说...

-.-'''
喂太多会不会反肚的?
物极必'反'.... -.-


绿茶你坏坏~
做么要逗fish fish..
逗她还表紧o...居然还让她玩碰玻璃...
难怪她的nose扁扁的...
-.-

SUNMOON ☆ 说...

绿茶...
你依敢点我的..sun fish ......:O
....

我不知它会不会長大... -.-" 你问魚魚看...
知道了婆婆..我会每天给它吃饱饱 -.-"...

柚子绿茶 说...

鱼鱼,
fish fish独自在家,我就和它玩咯!
我想知道她碰玻璃之后,会不会见到猫 :D
还有游上去的时候,会不会跳水 :P
还有,sun fish会长大吗?

日月,
我没有点她,我陪她玩。。呵呵 ;)

xienler 说...

各位, 我昨天喂她没有6次也有8次...
没事, 没反肚.. ^.~

还有, 我把老鼠往左往右往左往右往左往右往左往右往左往右往左往右往左往右, 她也 往左往右往左往右往左往右往左往右往左往右....
超笨的说.....但, 好玩~

哇哈哈哈哈~
(唉呀, 被sunmoon k 了满头包了~ 5~)

柚子绿茶 说...

呵呵。。:)

feliciasg 说...

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