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心情顏色


在网上发的第一主題"心情顏色"巧遇回贴的你..
兩个互不相联的人在网上结缘
回顾了那旧樓贴,原来不自不觉已相識了三年..
哈哈..這文章只有我和你知,几时?在哪?如何?么什內容?..
原来這是我和你的秘密...哈哈..

回頋看了看旧樓贴,回頋自己之前思想..

回頋文:有些看了觉的自己的回答有些好笑 ..

『从你字句里感觉到你并不觉的幸福哦。。。
因为正真觉的幸福的人是不会用“可能”。。。

人生哲学书中总会告訴人生是有正与负的.沒体验负面的事发生,从来不会感觉到正面事所带给我们的好~ 很沉奧吧! ~

好像小时候,己知道身体健康很重要,但只是嘴巴说说并不是完全体会,当年龄一年年增加因之前并沒正真顾身子,尤其考试OT到早上,母亲叫喝补品..总说 "不用,不用啦"..现在生了一场大病,用了不少钱..才正真体会到身体健康就是福....

"我知道平凡是幸福,但又不干心就這样平凡过一生"..有时真想变成漫画的主角..在平凡中又带点不平凡力量,但或許当我有了不平凡力量而它带来的负面事..我才能正真体会平凡是幸福的感觉,才能沉入了解什么是幸福...,当真的幸福来临时,才正真好好珍惜及確定這就是幸福....

明白我講什么吗?? 我自己也有些乱了..
幸福是什么感觉
?? 』


『灰色,是黑参白形成的颜色。。。
就当黑色是负面思想,白色是正面思想。。。
彩颜色时,白色只要有黑色参于,那白色己不再是白色了,当图上越多黑色,灰色就越来越明朗如果再加黑色,灰色到了一个顶点就会轉移成黑色。。。

黑色~ 是恐怖,绝望的。。
不管你多強,多聪明,多勇敢.独自一人到達完全黑暗世界,沒一丝灯光,沒一丝声音,沒另个人,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恐慌。。。

人就是担心到達那样的环境,一但有负面思想在心理某处时潛意念就担心,不安,难过想会那么一天自己全黑世界来临,完全恐慌,完全无助,完全绝望。。該怎么辨。。!!


多用白色正面思想在生活上吧!! 別再加黑色了。。O.K!! 放輕鬆点..沉呼吸...加油!!』

『自己世界不需要任何人,我也很想可以做到。。
但现实中,我们生活是圈聯一些人而互相影响的.因為這样,我们心理情绪也会因這些人而影响起了波动.
爸爸,妈妈,姐姐,哥哥,妹妹,同事,同学,朋友,。。。
心里如果沒他们,又怎会被他们影响??

人是脆弱的,所以渴望真心关怀,渴望注意,但现实中,毎个人太忙了,忙着他们自己的事,忙着在各自世界里建一道保护自己的墙,建各自世界王国.全都在忙着,而使他们沒耐心真心关怀一个人。。。
因他们的忙,各自长久以来的渴望答案是个"空"..久而久之觉的累,是个很累人的等待..累的绝望,失望....
那就关紧自己心里的门,別等了....
真的能好好关紧那道门吗?? ...以前我以為可以做到,但原来心里的我常常偷跑岀來,站在门外想找个能分享自己心里的喜恕哀乐,就這样同时自己又很忙了,忙着关紧自己的门,忙着建一道墙...而沒时间去关怀自己心里沉处所站這的其他人.....』


『尽力而為,做一切自己能做到的努力。。
捱过了。。就会鬆一囗气了。。。

如果一位军師还沒上戰场就喊“很烦,很烦啦!”,又要打戰,又要顾粮食,又要顾四面八方的故人。。真的很烦!!
如果我是這军師的兵士,听到那样喊叫。。一定会想。。“死定啦。。军師都喊烦,我们那有信心上戰场呀!我们是站前线不是更烦。。生命会不保呀”。。

定下心想..要怎样才能戰胜..,需备什么武器..,
使自己心理,头腦都有信心以你自己一起迎戰..

加油,為自己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