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別自责


听在耳里,
一句句道歉的声音
“对不起。。对不起”。。

我停頓了下..
說着..
“怎么說对不起了,(心其实想着你并沒对不起我什么,而且我当时知道也并沒生气),我只是担心你。.担心你还好嗎。”。。

我并沒追问你当初选择的原因,我尊重你的一切选择。
其实,只想问问你,吃饱了嗎?,近来过的好嗎?, 想和你好好的聊聊..
听着你自责語气, 在這些日子里都活的不开心吧..
朋友, 已过去了..
別想了..

我只想你好好愉快的生活.
別加锁自己,事情并沒你想像那般严重的..

不知你是否会来看,但不管何时我的友誼之手还是一样的会向着你大开..加油..記的微笑*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