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真真假假



真真假假
却如此令人难以看清。。
人类說岀的話能有几分真
而你說岀的話他人所会相信的到底又有几分。。

真或假已难分辨出。。

有时
对人的信任已需用文件黑白証物来証明,
用时间来証明。。看最终结果来証明

不亲眼亲耳听见也都无法完全相信。。
但亲眼亲耳听见就是完全嗎?。。

信任,定意在哪?。。
靠那人的品行?,靠直觉?,靠前例?。。靠相处?。。

靠自己符合邏輯的思维推理。。
人心难測。。
但我们却常測对方心理。。目地。。
来给个信任的分數。。

7 条评论:

柚子绿茶 说...

我不知道
我很懶惰
當我想來想去
越想越煩
又找不到答案的時候
我就會喊停
寧愿不想又或者往好的方面想
不希望把自己留在死胡同
有時信任也是一種勇氣
再說有時亲眼亲耳听见的,
也不一定是事情的全部噢

SUNMOON ☆ 说...

柚子..
亲眼亲耳听见的,
也不一定是事情的全部..

..所以很多事都有保留..不可下定論,
不同語气岀自不同的人..
可信度也因人而異..

但越亲近自己越有好感的..
是不是就可以百分百信任..

心里知是不可能百分百..
但人却因這信任建立了連接..

人无法一人生存..
却需人与人之间互补相扶..
站在个沒信任存在的环境..
人的距离会越拉越远

xienler 说...

红尘来去 一场梦.
何必事事 分真假.
灰色地带 千年在.
游戏人间 心开怀.

有首歌, 里头有段:
"世人笑我太痴颠 我笑世人看不穿"

阿鱼活在世上三三年后的感慨.
;p

SUNMOON ☆ 说...

阿魚..
":O ...這功力不够真难做到..
不知要修练多久才能呀..
心態..心境..心念..

好像个吃狗肉和尚的歌..
一时想不起和尚的名了:p..

“红尘来去 一场梦”..
是梦就好。。
但這红尘的梦。。
痛时会哭。。
乐时会笑。。
受伤时。。还要忍受皮肉之痛。。
所做过的事会影响明天。。

如果红尘不那么真实。。
如果红尘沒给人確確实实的感觉。。
人是不是就会不会活的实实在在。。。
也无法实实在在的領牾。。。。

红尘无法成梦。。
梦和現实有別。。。。

xienler 说...

日呀月呀,

有些人,
是要做火鸟才可以领悟人生.

而另一些人则比较幸运,
不用经历那个很痛的过程.

当一个人百年后, 回头一望,
一切一切真的只是场梦.
现在会痛, 会笑, 会哭, 会气,
是因为, 我们都还身在梦中.

梦境中, 百味杂陈.
我努力,让我梦里的快乐的笑声比其他声音多.
那, 就够了.

SUNMOON ☆ 说...

魚呀魚呀..

为什么同为人却有不同糟遇..
为什么同为人却有着不同的思维..
是因为要造就不同的火花..

将已过去当场夢..
而今天将会是明天的夢..

为什么這夢確那么真实..
回忋是夢给我们的礼物嗎..

从一岀世,已是发夢的开始..
這个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

清醒时刻是几时呢?..
一天天的过..

突然想不起..
自己到底做了什么留了什么..
有些不踏实..

只因知道這一切..
最终会变成云..化开什么也不是了..

来也空空去也空空..
留下的只是一本記事本留在对你有心人的夢里..

==============

:p...嘻嘻很多WHY..哈哈..

xienler 说...

哇哈哈哈哈~~~~
真的很多个Y~
Y来Y去...
Y到最后还是会问一个大大的Y....

日啊月呀...
你几时变"问题儿童"了~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