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方向不同


不是英明也不是学识渊博
只是,看的方向不同
一个问題不必定只有一个答案

所以见解题不同角度的解答都是个答案
是个沒規定的答案
只是写岀你所想而我写岀我所观
每个观点都可到罗馬
謂一能說是..关於解說可接受的成度到那
有多少人能接受你說的角度..
有多少人贊同你所站的位子..

贊同,接受..并不是答案..

3 条评论:

xienle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xienler 说...

日月,
是的.

所以
阿鱼学会了:
不再争执.
没有必要.
我的答案 在我心中就好了. ;p

日月, 加油!
我会时常过来印脚印的~
嘻!

SUNMOON ☆ 说...

謝謝阿魚。。。
你也要加油。。
好好照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