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臭顾客




臭顾客..臭顾客..臭顾客..臭顾客..臭顾客..臭顾客..
尽力在办你的事了还给我脸色看...
先生,船务工公司不是我的,拖柜工司也不是我的..
我只是卖货的...死猪头....
昨天一早來已处理你的事..
照20 日的船,柜是无法在這两天拿柜的..
为了達到你所要的..
打电話去和船务公司叫他们帮个忙..
然后打了五∕六次电話去拉柜公司..帮你尽量追..

猪头,明知不可能又迫我..
說昨天一定要到..你已定了今天星期六早上十点飞机..
猪头,你星期四才告訴我要用我们的服务,星期四是假日做不到booking的,我已和你說明了而且我也說了只能尽量,因时间太短..如果昨日下午不能到就会今天早到呀..!!..听不明呀!!..

what time the container can arrive 问我八/九次我又重复解釋..誰叫你定今早十点机票..
我知你有钱,一直說..钱我已付了..
付了,我也懂呀..但有很多事要跟程序走呀需时间安排呀..
而且早已和你說明了..做么还听不懂......死猪头.....

死猪头,臭猪头...猪头头头头头头头..
我忍你..忍你..忍你...
專业的我..依然会繼續忍你的种种句子..

2 条评论:

柚子绿茶 说...

哈哈。。我在想,他有没有一直哈秋。。

SUNMOON ☆ 说...

那天星期六2 container 大约下午三点多才到..他ㄡ要当天裝好2 个container ....
当天累死我了..:P

还好都完成了..他也回他的国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