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新腦到逹。。

26.12.2007
新腦 = 新电腦啦,不是猪腦人腦猴腦。。>○<" CLEAR LEAVE。。 拿了假在家等待新腦的到来 大约下午三点多才听到有運货人员在门外喊叫:OHH。。ADA ORANG DI RUMAH KAH。。。。?

我快快加速的签收 Photobucket



安装好了。。

2 条评论:

柚子绿茶 说...

日月有没有送一份到我家?我也想签收电脑!:P

SUNMOON ☆ 说...

柚子。。
有,但簽收前需要代价..
你隨意过个三/四千马币进我ACCOUNT 先 :p
THAN..我就叫他们送一份去你家签收>.<〝..
我這签收已付了這代价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