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放新的一个


昨天駕車回家路途中RADIO播了這首歌,
吸引我的除了他们独特歌声外是充滿希望的歌詞..
YOUTUBE 已换了也放了這首歌的MTV
来和大家分享..
=======================
歌曲:你们是我的星光
歌手:星光二班 专辑:你们是我的星光

没经过碰撞火花该怎么绽放
被击倒之前出现的是你肩膀

就凭一股倔强
翻越不可能的墙
要用每一道伤
跟自己比赛茁壮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我终于明白跌倒不等于是投降
散场只为了体会重逢有多温暖

擦干泪水站上梦想舞台正中央
但我却更渴望
世界为了你鼓掌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看见你眼里散发光芒
我拥有照亮孤单黑夜的力量
朝着未来去闯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我们的星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