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蓝蓝的周围


蓝蓝的心
蓝蓝的心情
沒动力沒方向
好想
停下来。。

为什么时间不停頓下
然道时间不成想过休息。。

时间呀时间。。
你总是像个沉默,勤快的隱形时空
一天天撕页我们的日子。。
分分秒秒提醒我们你所定下的时间規定..

如果我忘記了你..
如果我不理睬你
如果我逃到天涯海角..

你可否也可以忘記了我.
你可否也可以不理睬我.

沒时间的空间..
会不会就少了推动力..
沒时间的空间
会不会忘記了珍惜..

时间的条規..
不管你逃到哪..
变成怎样..

只要你还是个生命体..
你就逃不岀它的时盘..
无声无息的约束..
时间.. 抓不到,看不到..但它却一分一秒滴答滴答消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