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沒那么好



謝謝linnh,去了echo家,看到你写关於我..
看到有人称贊,是的很开心..
很开心你们將我放在心上,記的我,看到我..

想对你及echo真誠的說声 "謝謝"..
謝謝你们, 在人海茫茫网上你们沒忘記我.
其实你们可以选择看不到我, 不去理解我,分析我..
但你们却用心看到我,感受我. .

我沒你们說的那么好~ 真的..
我只是做些我可以做到的事..
我了解关爱的重要..
尤其在受伤时,无助时, 低沉时,灰暗时..
很需要个溫合的手,听听溫合的声..
而我所可以做的..就只有這个..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日月在我心中就像一股清流, 或者日月以前曾受过伤所以处处关心他人,不愿他人像你一样受伤.
LINNH年纪比日月大可是在日月身上学到处世之道.在我心中你是个善良的小天使.请坚持你的本性, 让世界变得更可爱.
近日LINNH 遭受顽童丢石头攻击,日月受委屈,LINNH 看冰雪聪明的日月过招很是心疼.日月其实可以不去理,就当着看顽童在撒赖.

LINNH

SUNMOON ☆ 说...

LINNH,

我沒事:)
謝謝LINNH疼爱日月.

我很感謝有這机缘認識到LINNH,虽然不成见面但我感觉到LINNH的真与誠..

日月珍惜与LINNH的這份缘,会好好放在心里.

柚子绿茶 说...

日月,有时和你聊天
我会想起另一个朋友的
因为你们真的很像,
对每个人都很用心很真诚
你真的像天使的,所以不可以否认,知道吗?^^

SUNMOON ☆ 说...

謝謝柚子绿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