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muffin








這是香蕉muffin,
不是很完美..还有很多需改进..
之前有做过个mix好粉的muffin,做岀来是失败品..
不发也不美..
在想是否step错了,第二问題是还沒能掌握自己的烘煸的溫度..
這香蕉muffin,完全是自己依照食譜买粉調的..
一时错手放太多盐..>.<〝也不够发..不够松軟..
过后迫家人帮忙清貨..\。。/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月,我要吃!~~~新

SUNMOON ☆ 说...

为了你的胄着想。。=一=〞別吃。。
新。。
我做的很差还无法岀大小场面。。

等我做到滿意了。。才請你吃~。。乖~。。。

匿名 说...

呵呵!好,我等你做到满意!~~~新

匿名 说...

知道原因了吗?是不是蛋太小?
香蕉要熟的才好吃.

linnh

SUNMOON ☆ 说...

LINNH,

蛋的大小会影响的?。。><”。。我我我。。忘了。。那个SIZE的鸡蛋.. :p..

那是要大的鸡蛋.. 还是小的鸡蛋..那个做才可以呢?.. >Uㄑ”..

LINNH..你有吃过马来人做的香蕉榚,圓圓的拿去炸的一团那样的..我做岀来的味道有点像那个糕..=.=”...

匿名 说...

要大号的.不要放太多香蕉.
那圆圆的糕叫JEMPUT PISANG


LINNH

SUNMOON ☆ 说...

是咯。。是咯。。我好像放太多香蕉了 :p
原来叫JEMPUT PISANG, 每次买来吃都用手指着INI SATU, YA INI ...><”

謝謝LINN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