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是是非非



人世间本是,是是非非之地..
不管你行为是多么的正直
不管你是多么的光明磊落..
只要你踏入人世间
就逃不岀凡人的嘴巴..
議論你評估你殖疑你..

是是与非非
那对或是错..
只有我心最明目..
何需与你们講解..
知我者必能分辨真真与假假..
知我者必能看清這一切..

我走我的路..
清楚知道我的心..
做該做的事..

何需恐慌人世间的嘴舌論..
何需因担心人世间的評估而止步..

我只为我活...
只要对的起自己..
是是与非非就像阵烟....只停留其味...

2 条评论:

柚子绿茶 说...

曾经有阵子很容易惹是非
当时真的很气,生气自己惹来是非
突然之间冒出了很多关切自己的眼睛盯着你看
(哈哈,很惨下-.-")

是非本来就是他人的娱乐
听不到的就当作没这回事
到了耳中的就当作笑话带过
如果能做到这样,
就不会生气,不会伤心了,该多好

SUNMOON ☆ 说...

人非草木..
怎能无痛无痒...
蚊子叮一叮我们都有感觉..
何况是带着刺而无中生有的音波...

在人间就得与人相处..
在相处就要了解人性..
有些人过于过份,我是会反极的不会和他沒完沒了的。。但会给颜色他看看 ><” ...

但有些是非, 是可以用时间証明一切的...這个我可以当沒听到.., 当沒听到不想将事化大而不得安宁..我情愿留多些神做我該做的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