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花言巧语



喜欢听的一首歌..
已换了youtube..

==========================================================
歌曲:花言巧语
歌手:黄莺莺
专辑:花言巧语

彷佛记得那夏天
美好回意属于我俩之间
景物犹在人事已非
你已不在我身边
曾经许下的山盟海誓
如今已跟你随风而逝
爱承受不了花言巧语的你
谁也看不清 oh
what's going on
you said you understand
you didn't mean a thing
my love was just too much for you
well bady i must agree

期待你的回首
倾听我心诉说
当我付出了真情欲是空虚寂寞
you said you understand
you didn't mean a thing
my love was just too much for you
well bady i must agree

往日甜蜜回意
深锁在我心里
就让那往事如风一般去
缱绻而去

彷佛记得那夏天
美好回意属于我俩之间
景物犹在人事已非
你已不在我身边
曾经许下的山盟海誓
如今已跟你随风而逝
爱承受不了花言巧语的你
谁也看不清 oh
what's going on
you said you understand
you didn't mean a thing
my love was just too much for you
well bady i must agree

期待你的回首
倾听我心诉说
当我付出了真情欲是空虚寂寞
you said you understand
you didn't mean a thing
my love was just too much for you
well bady i must agree

往日甜蜜回意
深锁在我心里
就让那往事如风一般去
缱绻而去

期待你的回首
倾听我心诉说
当我付真情换来欲是空虚寂寞
往日甜蜜回亿
深锁在我心里
就让那往事如风一般去
缱绻而去

4 条评论:

paraxit 说...

我也喜欢这首歌
尤其是英文的部分~

SUNMOON ☆ 说...

对,英文部分是我特別喜欢哼的句段..^^ ..
终于和阿帕有共同喜欢的歌了...><”...

婆婆呢?..婆婆奶奶不知听不听... ><”...

柚子绿茶 说...

有听。。^^

BuBu 说...

奶奶听"离家出走"那种比较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