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不习慣



不渴望被了解
已习惯自己的世界

別问我为什么..
沒有原因
有时候..
連自己都不懂回答的问題
要我如何回答你..

如果回答了你
你是否完全体会我的感受..
只有自己是自己..
以外的都不是自己..

与一个不是自己的人說关於自己..
却要求不是自己的人了解自己..
有些可笑..

沉默..
是我的答案..
给我时间
靜思消化那个有距离感的自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日月,

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

虽然你不了解你自己,但我一直想跟你说:谢谢你给我的美好。

SUNMOON ☆ 说...

我觉的每一个人类,都是个独体外星人来自各自心理各自思维各自情绪的星球.

人与人沟通就像俩个独个体外星人在交流,你說你星球的感受,遇到的事,发生的事而有心与你交流的会尝試相像站在你那星球的感受。。

謝謝你echo,

認識你是个有缘的巧遇,觉的幸運可以在我人生路送中遇见一个真心用心经营自己生活的人諴心对待身边的人无私分享的人...我珍惜這份缘.

echo, 我人生经验还不够但如果有天想找对耳领听你生活点点滴滴, 我乐意变成那对耳朵.. >.<

echo 也謝謝你给于我的美好 hug~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