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午餐



因为朋友的关系要去某个地方处理某些事..所以就在去某个地方路途中隨便找某个美食馆处理我们的午餐..
进入在路边美食档。。一坐下就有某个阿伯岀現我们眼前...
阿伯问:小姐要不要吃鸡饭....
我看着阿伯,心在想着...昨天才吃鸡饭吧了..今天又吃.... ....呀呀..一边呀眼睛不停望向其它挡口..想看有沒自己想吃的....但...都沒看到...

阿伯又說:試一下白鸡吧!..很滑的很好吃..試試吧.... 听到試試二个字....好吧..反正第一次来..又不懂要吃什么.. 試試看有多好吃....
...对着阿伯說..:白鸡腿一盘........^^..
食物送到眼前尝了几口.....這个阿伯沒骗我们..真的很美味的鸡饭.. ..我还会再观临的...~..

2 条评论:

柚子绿茶 说...

我有来。。我要喝绿茶。。嘿嘿!

SUNMOON ☆ 说...

绿茶喝绿茶...><〝..
嘿嘿...绿茶我喝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