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忙碌



在論坛回贴发表的,有时看回這些自己在論坛里的发表有点像写给自己看的 ..><”。。

『 忙碌是为了充实自己的生活, 人有时沒事做,沒活动,沒担忧,沒牵挂,沒任务要实行。。一个空洞的生活有如空白的纸張沒气息沒颜色沒画面。。

忙碌是好事,虽然忙碌虽然身心疲累,但生活却因有忙碌的点点滴滴而有事物给你碎碎念,有人与人的交流,有顺心的,有不顺心的,考验自己一切事务,也表示自己有健康体力可以自主处理事务。。有如在每天生活点点画画圈圈着每个呼吸的画面。。

身心疲累, 因你都在公园里打轉忘了在公园赏花,拍公园美丽的一面,闭神在公园坐坐一会ㄦ。。还有走岀公园看清這公园的外貌再想想选择停留在此公园的目地。。

人身心和体力像花般而ㄦ需要浇浇水,加些肥料。。
当觉的身心疲累时,有如沒水而要枯調的花。。那是告訴你。。“嗨,朋友你需要从新調整自己心理心情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的我看了你这篇文章后真的要好好调整心情.通常我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两星期后就自动免疫.人的自然反应,现在的我进入心情低落的第14天,明天该会更好了.

Linnh

SUNMOON ☆ 说...

LINNH,

虽然我不知因什么事而令LINNH 心情低落..
但我相信心情是自己的..
为何会低落,什么事在牽引我的心情...
而又怎么自己还无法放下..

自己就清楚這一切吧..

如果过了几天依然还帮着那低落心情..請正面的去面对及与自己来个对話..好好安慰自己的心情..

做自己心情的主人..LINNH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