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別看不起自己


04.10.2008 的今天和你談了一会儿,
你问我,在我眼中的你是个怎样的人..
其实我的回答并沒去講述你是个怎样的人..
反而講述了很多關于你那棵忐忑的心..

你說,我很历害都說对了..
其实并不是我說对了..也不是因我历害..
只因为,這一切的感受我面临过..
我了解那感受..
我算是过来人, 不, 应該說我也正在努力中..

別怨天忧人,帮不了你..
如果你不去面对現实,如果你不清醒过来..
你今天与我說的负面思考会不断重复又重复的...

你可知,要站起来..
是要你自己的腳使力的..
而且只有你自己的脚才能使你自己站立起来,..
別人的脚是无法讓你站立的,所以要站立別期望他人的力量..

如果你只顾坐在那,
任听四周批評的杂声, 在那自忴哭泣..
却从沒想靠自己力量使自己站立...
那你将会永远看着坐在原处不动的自己..
也从不知自己有可使自己站立的力量...

別看不起自己..
告訴你,..很多时候不是他人看不起你..
而是你自己先看不起自己...

別小看自己..
其实你的力量并沒那么小..

加油朋友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