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該忘記的就別記的


除了学习說不
也要学习忘記該忘的..

从小从学校到家里..
每个人都叫你学习記东西..
記默写的生字,記數学格式,
記历吏的年份, 人物..
記大人们的称呼~這是姨婆,那是叔公..
小小的我就如此呆呆看着姨婆,叔公的臉默默告訴自己..
長這副样的阿姨我要記的看到她时要叫姨婆..而那副样的是叫叔公..

每样事都可以記的, 过而不忘的是聪明仔是神童..
而我,并沒這特異神功..
但却从小,已经历大大小小考試来断练此記忋功...
世面上也岀集很多关於如何增进記忋, 如何快速加強記忋的书集..

种种的种种,四周围都在叫你要記起来...
記着,記着..已忘了要如何不記及忘記..
其实有些已过去的不愉快的事是該忘記它的..
如果記住了..
有如停格在看某片段的故事而无法使故事前进播放..

学习忘記讓故事常照前进播放, 別按停格圖標.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从小到老的记忆力都很差,现在我已经有老人痴呆的现象了,哇~哇~哇~

me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