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叛逆的小孩



在你的心里沉睡着一个什么样的孩子?
  我们心里都藏着一个孩子,他/她带着我们童年的影子。他/她一直陪伴着我们,一天又一天。有时候趁我们不注意,悄悄地影响我们的反应和愿望。为了对这个充满潜力的小家伙有一个大致的了解,请你以最诚恳的方式,如实回答以下问题……

是的去了玩玩魚魚介绍的心理测試....

我心里沉睡着是个叛逆的小孩。。哈哈! ^u^

你心里的小孩是一个叛逆的小孩!你追求的是自身的独立和行动的自由,因此你不喜欢条条框框的约束和限制。你不希望自己被别人看透,因此你经常使用对立的态度。

事实上,你不像和别人一样,因此,你拒绝模式化!如果别人尝试着向你发号施令或给你建议时,你通常只是耸耸肩,不以为然!因为,你通常是在与别人的对峙中感到自己的不同,故而存在。你心中的小孩的这种性格让你能够保持独立的自我,并表现出某种程度的独特之处。

但有些时候,他/她会导致你拒绝别人的帮助或错过某些有趣的建议,仅仅因为这不是你自己想到的!同样,你应该试着缓和一下你的叛逆心理和抗拒心理。因为你心里那个小孩的热情只有在正确引导下和与外部世界发生联系时才能充分发挥出来……而不是站在所有事物的对立面! :P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跟阿茶是一国的~
^^

ahfish~

匿名 说...

我要玩,我也要玩~~~~~~
去那里可以玩,看看我是乖小孩吗!

megan

SUNMOON ☆ 说...

FISH 与我不同囯的:p

MEGAN, 你玩了心里沉睡着一个什么样的孩子呀?..

匿名 说...

明,我跟你一样咧?怎么可能啊!


MEGAN

柚子绿茶 说...

呵呵,testing testing!
回复了很多天都不成功,这次不知道成功吗?-.-"